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媽 媽 

  我總是聽媽媽說,她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她每天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叫着我的小名,緊緊地擁抱我一下,好像我就是她的一個大寶貝。 

  還是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媽媽吧。 

  我的媽媽雖然已經38歲了,但看起來依舊很年輕。她高高的個子、長長的頭髮,鼻樑上夾着一副眼鏡。媽媽愛笑又很善良,和姥姥姥爺、爺爺奶奶都很好,周圍的鄰居、身邊的同事都相處得像朋友一樣。媽媽說話又脆又亮,她最喜歡講道理,總是在我最鬱悶的時候開導我。 

  我的媽媽平時工作很忙,每天下班后,不論她多累,都要準時提醒我檢查當天的作業、複習課外的知識,每當我遇到難題時,媽媽都不厭其煩的耐心的輔導我。周末的時間,媽媽本來可以出去shopping但為了我的學習,不辭辛苦地帶我去上課外班。有很長時間媽媽都沒有休息過了。 

  我的媽媽善於勞逸結合。平時雖然沒時間,但是在假期,我們全家經常開心的到郊外遊玩,爬山、玩水、捉蝌蚪、捉螞蚱。去年暑假,爸爸媽媽還帶我去桂林旅遊,讓我欣賞到了如水墨畫般的風光。媽媽說,學習也要有勞有逸,該放鬆的時候就要放鬆,在玩的過程中讓我體會與人相處的快樂,學會與大自然溝通。 

  我的媽媽是個快樂的人,她很愛唱歌,不論新歌老歌都會唱。記得我小時候,每天在我睡前都為我哼唱歌曲,可那時候我還小,總對媽媽說,“真難聽,你別唱啦!”現在我長大了,還真是很回味媽媽的聲音,輕輕地、柔柔的。 

  我的媽媽最關心我,每天清晨為我做各式各樣的早餐,當班裡搞活動時,還精心為我準備好吃的蛋糕。媽媽說,只要我開開心心,再辛苦也幸福。 

  媽媽很愛我,從她為我付出的點點滴滴,我都能體會她對我的愛。 

  我從沒告訴過媽媽,您也是我最最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