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今年36歲了,長着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微抿的雙唇,這就是我的母親。

  在我心目中,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父親逝世后。是她,挑起照顧我的重擔;是她,為了我而天天出去奔波;是她,為我撐起了一片天空。

  那天,我寫完作業,在家做練習冊,遇到了一道難題,怎麼也思索不出來,便跑去問媽媽,媽媽讀了許多遍題,但是和我一樣,也是沒有思索出來。便對我說:“涵涵,這道題我也不會,你先空着,先做別的題吧!”我不情願地撅起了小嘴,但是沒敢說什麼,我怕媽媽打我。到了晚上睡覺的時間,我已經很疲勞了,很快便進入了夢鄉。半夜,我被噩夢驚醒。看了看旁邊媽媽睡的地方。被窩是空的,咦?媽媽去哪了?我腦袋裡冒出一個個小問號。我想媽媽也許在外面,便小心翼翼的把門開了一個小縫兒。我果然看見了媽媽。媽媽正坐在餐桌前,點着我的檯燈,正在那兒全神貫注地埋頭演算。看到這兒,我不禁鼻子一酸,眼淚湧出眼眶,劃過臉龐,淚珠掉了在地上。我回到床上,任憑淚水橫流。我太感動了,媽媽為了我,竟然……

  我愛我的媽媽,愛她的勤勞;愛她的樸實無華;愛她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