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道我敬佩的人是誰嗎?讓我來告訴你吧,那就是我媽媽。

  每當下雨的時候,媽媽就會帶雨傘去學校接我,我每次都和媽媽一起走,可雨傘總是擋在我的頭上。雨滴一滴一滴地落在媽媽的頭上。我真想把雨傘向媽媽那邊移一點,可媽媽說:“我是大人,幾滴雨算什麼;你是小孩,會發燒的!”雖然是幾句樸素的話,可在我的心裡似乎包蘊着意味深長的哲理。冬天來臨了,媽媽開始給我織毛衣,我很高興,可我不知道媽媽是在晚上的時候織的。

  一天晚上,我要喝水,就到客廳拿杯子,我看見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披着一件大衣,不停地在咳嗽,手裡拿着一件還沒織完的毛衣。我看清楚了,那是媽媽。我走過去跟  說:“媽媽,睡吧,明天再織吧!”媽媽說:“不用,就差一點點了。”我沒能勸服  ,便又回到卧室,開始進入夢鄉……

  媽媽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她為自己想得少,為別人想得多。

  媽媽呀,您真是一位令我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