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四川省成都市 郫縣實驗學校三年級三班 彭思涵

  我喜歡許多人,比如:爸爸、媽媽、老師……在這些人中,我最喜歡的是我媽媽。 

  我的媽媽長得高高的,不胖也不瘦。臉是圓圓的,臉上長着一對亮晶晶的大眼睛,在腦袋後面經常可以看見一個發卡。我的媽媽不但外表很美,而且也很能幹。她是一個烹飪高手,只要我說的出名字的菜她都會做。媽媽每個周末都要換着花樣給我做好吃的,有包子、餃子和粽子,我最喜歡吃媽媽包的粽子,來過我們家的我的好朋友沒有一個不欣賞媽媽的手藝的。我覺得媽媽做的粽子真是白吃不厭。媽媽的手也非常靈巧,我冬天穿的毛衣都是她一針一線親手給我編織的。 

  媽媽的脾氣很急躁,我覺得她最喜歡說的口頭語是“快點、快點!”有一天晚上,我正在看書,不知不覺地看過了時間,媽媽來到了我床前對我說:“快,快,快點兒吃!”我想,現在已經過了吃晚飯的時間,離吃早飯的時間還早,吃什麼呢?媽媽不是說了刷了牙后就不能吃東西了嗎?我就疑惑不解地問媽媽?“快吃?吃什麼啊?”只見媽媽笑了一下,我立刻明白了,原來媽媽是要說:“快,快,快點兒睡覺了。” 

  媽媽還教育我要做一個有愛心的人,要和別人和睦相處。有一天在學校發生了一件事,這件事是有幾個同學欺負一個成績差的同學,他們讓那個同學叼着書包轉圈兒,還讓他裝死人。晚上我回家把這件事當笑話一樣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以後說:“你是班幹部,應該阻止他們這樣欺負同學,而不應該把這件事當作笑話來說,同學之間應該團結友愛。”聽了媽媽的話以後,我覺得很有道理。假如我在學校被同學這樣欺負的話,媽媽一定會很傷心,我肯定連學都不想上了。 

  我也要做一個像媽媽一樣有愛心、勤勞的人。我為有這樣一個好媽媽而感到自豪。

  指導教師:孫昌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