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圈裡,最熟悉的人當然是媽媽了,她長着中等身材,烏黑的眼睛,紅潤的臉頰,一頭微卷的長發,在腦後用豎卡夾着,再配上得體的服裝,看上去很利索,精神。 

  媽媽在家裡是個重要人物,她為了讓我專心學習,讓爸爸安心工作,不僅要按時上下班,還要包攬一切家務。一有閑空,還要照顧有病的姥爺。 

  媽媽很愛我,在我三歲的時候,爸爸帶我們去水庫釣魚,那一天,氣溫有點低,媽媽背着我在河邊走,一不小心,腳下的鵝卵石滑了一下,媽媽為了保護我,不讓我掉進水裡,將所有的力量都壓在了媽媽的右腿上,結果,媽媽的右腿骨折了,我卻安然無恙。 

  去年姥爺得了一場大病,如今,生活不能自理,全靠兒女們的照顧,媽媽一有閑空,就去姥爺家給他按摩,洗腳,幹家務,還要耐心地開導他,鼓勵他戰勝病魔。這一切,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上,將來我一定做一個孝敬長輩的孩子。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不僅是個偉大的母親,還是個孝順的好女兒,我為我有這樣一位媽媽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