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很嚴厲,對我和妹妹要求很高,我們也很怕她,因為只要有一點小事,我們做的不好,媽媽就會批評我們,所以我和妹妹才會怕她!不過,我的媽媽也很慈祥,很和藹.有時我們也會和媽媽沒上沒下,媽媽也不會生氣,不過,要在她心情好的時候. 

媽媽很希望我們以後都可以考上大學,將來有出息.所以媽媽每個學期都會給我們買一些學習資料.讓我們沒有閑着的時候,儘管我們不想做,但也是沒有辦法的!誰讓媽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呢!我們也沒辦法~~~ 

有一次,媽媽給我買的資料,我沒有作完,結果媽媽大發雷霆,把我狠狠的批評了一頓,還講了很多的大道理.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可是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我也知道了自己犯的錯.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既嚴厲又和藹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