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粗心的人,常把鹽當做糖,把醬油當成醋.所以我和爸爸都不太敢恭維她的廚藝.有一次,媽媽幹了一件笨手笨腳的事.她在曬被子的時候,把煤氣灶上煨雞湯的事給忘了,結果湯溢了出來,媽媽慌忙把竹竿扔下,跑去關煤氣,這時,被子也就跌入了大地的懷抱,和大地來了個親密的接觸.

   可是我的媽媽對我,心比針眼還細.她整天噓寒問暖的,幫我定好早起的鬧鐘,幫我縫衣服......恨不得在我身上掛個放大鏡,看看還有哪兒沒注意到.我真納悶,媽媽什麼時候突然變的這麼心細了呢?

   媽媽十分有智謀.夏天如果不開空調,電腦開了一會兒就會發熱.有一回,我迷上了動畫片《百變小櫻》.媽媽不允許我看,我只能偷看.但我一想,要是電腦發熱被媽媽發現怎麼辦?我腦子一轉,有了!我用一條在冰箱中冰過的毛巾蓋在顯示屏后.果然,電腦一點也不熱了.一連幾天,媽媽似乎察覺到了......

   一天晚上,媽媽說:"唉,電腦用了一會兒就發熱,怎麼才能不熱呢??我一聽來了勁,向媽媽傳受我的經驗:" 這都不知道啊......?我侃侃兒談,直到一張得意的笑臉望着我,我才反應過來,頓時出了一身冷汗."失算,失算!姜還是老的辣.?

    ̄  媽媽.我的好媽媽.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