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清河小學三(8)班  岳炎青

我最熟悉的人是媽媽,她的個子高高的,一頭又長又黑的頭髮,皮膚不怎麼白,但在我心目中媽媽是漂亮的。她對我要求很嚴格,學習更是格外看重,媽媽的性格很開朗,有時很像個孩子。

如果遇到我不會做的難題時,媽媽就會很認真地講給我聽,當她講好的時候,她總問我這道題會不會,如果我說會了,她就讓我當老師講給她聽。如果我還是不會的話,她就把這道題重新講一遍,直到我會的時候,她才朝我豎起大拇指。媽媽告訴我,不懂就要問,做個謙虛的好孩子。

夏天,天很熱,廣場上到處都是賣健身球的,我見了非常想買一個,媽媽答應了,我們在廣場上跳健身球,我們還比誰跳的多哩!我們蹦呀跳呀多像兩個快樂的孩子呀!

有這樣的一個媽媽,我感覺很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