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是有媽媽的,但是每個人的媽媽都是千奇百怪的!說到這兒,我不禁也想介紹下我凶凶的媽媽哦!

我的媽媽的眼睛可大了,好精靈哦!額頭好高,別人都說額頭高的人才聰明!我也是哦!但是身體形狀不好,身子胖胖的,四肢很粗壯的,罵起人來和打起架來可厲害了,兩拳可以把我打去千里之外啊!對了,她很喜歡放臭屁的!可臭了!但是優點還是很多的哦!他很喜歡玩,也很體會小孩子,大人,別人,陌生人的感受,無論遇到什麼,她都會先賠禮道歉的!還有,我還跟媽媽有過很有趣的事情呢!

一次,我們兩吵架了,誰也不理誰,到了晚上,我睡著了,我生氣不蓋被子,但是她也幫我蓋了,因為她心裡還有我這個兒子呢!第2天,吵架融入了高潮,我們更加厲害了,連做什麼事情也不會一起的!但是她也不會這麼孩子氣,也是會體貼我的。中午,我沒飯吃,媽媽雖然不敢叫我,但是卻寫了紙條給我,看,她的內心,我們都知道了。晚上,我有件事情一定不會自己做的,因為都不會做,但是媽媽也不會不幫我做,洗完了澡,我撲到媽媽懷上,連忙說對不起!媽媽沒說什麼就是看着我!最終,媽媽也原諒了我!事情總算安靜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了!人真是各有長有短啊!這就是我可愛又善良的媽媽啦!你們的媽媽呢!我也想看看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