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親可敬的媽媽。 

  我媽媽中等身材,中長黃色捲髮,圓圓的臉,有一雙不得不小的眼睛,還有一顆好心腸,媽媽每天都穿着工作服,在她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來回的工作。

  我的媽媽是一個很有責任心,有愛心、有孝心的人。她很勤勞,非常努力的工作,我媽媽對我的學習和做人,都有很嚴格的要求。我每天放學回家見到媽媽的第一眼,她都在努力的工作, 媽媽的第一句話,就會問:“兒子,你餓嗎?”然後再嚴格要求我的作業。媽媽要求寫我字一定要一筆一筆地寫好,特別是我被開水燙傷的那一刻,媽媽的心一定比我的傷口還要痛,每天晚上睡覺,她都睡不好,一晚上要起來看好幾次,她怕有東西弄到我的傷口。

  每次別人給她什麼東西,她總不捨得吃,都會留給我吃,有時候放到嘴邊都不捨得吃。 記得去年媽媽因為工作需要把我送回老家,媽媽臨走的時候,我鼓着勇氣說:“媽媽,您去吧!”後來媽媽剛上車不久,我突然很想媽媽,拿起電話就撥通媽媽的電話,在那一刻,媽媽應該更加想我,每一次通話,我們都有聊不完的話,都捨不得掛電話,後來媽媽決定把我帶回來,我聽了很高興,因為我又可以和媽媽在一起了。

  媽媽,我永遠愛您!

  寶安區冠華育才學校

  三(1)班

  黃鵬

  指導老師:方彩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