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三十七歲了,中等身材,梳着馬尾辮。白凈的臉上有細細的皺紋。她笑的時候,會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媽媽雖然長得不是很漂亮,但是卻在我生命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

  有一次,媽媽為了一件小事就去找學校理論,但她不知道,她雖然幫我找回了公道,但是卻傷害了我最好的朋友。我心裡想:媽媽怎麼可以傷害我的朋友,但是,她為了我盡然找學校,媽媽這麼愛我,不讓我受傷害,到底是好是壞?但是,我知道了不管朋友有多重要,媽媽是第一個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她始終是我最親的媽媽。

  別人的媽媽趁孩子上學的時候都聚在一起喝茶聊天,我的媽媽卻會在家做家務,準備我的午餐,好讓我回家時不必餓肚子。別人的媽媽把賺來的錢都用來買自己的衣服、首飾,但她卻把錢都花在我身上。她雖然整天嘮叨,有時候我也會覺得她很煩,但她這樣做都是為了我的生活、我的學習。讓我突然間覺得媽媽好偉大,儘管她在學習上對我的嚴謹教育……。

  媽媽很性格很較真,脾氣也不是很好,但是您卻是最偉大的!用功讀書,是對媽媽最好的回報!

  北京市海淀區西二旗西路29號智學院小區西二旗小學五年級:張菁菁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