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正好教我所在的班。我們班的差生吳某常常讓她費了不少腦筋,這個吳某是個調皮鬼,上課不專心聽課,課堂上老師叫他到黑板上做的練習總是讓我們捧腹大笑。在我的心裡,吳某已經無藥可救了。但出乎我意料的是,他竟然迎頭趕了上來。若不是那天我看見媽媽用“無效”的方法輔導他,打死我也想不出個所以然來。那是一個晴朗的冬天的下午,放學后,我在教室寫作業,恰好吳某被我媽媽留下來輔導,這樣我就有了機會看看這個吳某被罰的樣子了,可真是“同情”他呀!我臉上浮出了一絲壞笑。與此同時,媽媽輕快地走進了教室。我想,這下可有好戲看了。我端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眼睛定定地盯着吳某,只見媽媽走到吳某面前,叫他打開課本,然後耐心地輔導他,引導他去理解、掌握今天學的知識。“哼!他能學懂?媽媽不輔導我更上一層樓,卻這麼費時費力地去教他,不白費功夫才怪?”我不屑地想。但媽媽卻一遍一遍地不厭其煩地給他講解,我就更不屑了,還白了吳某一眼。媽媽在通過舉生活中的簡單例子來引導他學習,還不時地表揚他比剛才進步了,最後還誇他真了不起,把今天學的知識都弄懂了。聽到這誇獎,我急忙跑過去,一看,吳某剛才做的練習媽媽給他打了個滿分,這不得不讓我對媽媽的神奇輔導刮目相看了。 

  還有一次,我班的一名女生在體育課時不慎把腳弄傷了,鮮血立刻流了下來。媽媽一見,急忙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出去買來消毒藥和消炎藥水,對這位女生的傷口進行處理。先用棉簽蘸上消毒水,輕輕地消毒傷口,然後塗上消炎藥,並粘上創可貼。媽媽是那樣認真、細心地為這位女生包紮好傷口,彷彿受傷的不是她的學生,而是她的子女。我為媽媽對學生無微不至的關懷而自豪!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愛生如子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