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好的媽媽,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明亮而且會說話的大眼睛。 

  記得在上幼兒園的一次公開課,老師提問大家:“請問三十六加五十六等於幾?”我想也沒想就站起來回答:“等於八十二。”老師搖着頭說:“你答錯了,三十六加五十六等於九十二。”全班的同學哄堂大笑,我不好意思地坐回位子上。回頭看了看媽媽,媽媽用鼓勵的眼神看着我,彷彿在說:“孩子,答錯沒有關係,我們繼續努力吧!”我不再難過了,並感到心中充滿了暖流。 

  記得還有一次,我們幼兒園開展跑步比賽,當時,爸爸媽媽們都來,場上一片熱鬧,我只想着為班級爭光,就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了終點。啊哈!這次跑步比賽我得了第一名,我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這時候,我看了看人群中的媽媽,她一個勁地拍手,並用讚許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你真棒!媽媽為你感到自豪!”我的心裡更是充滿了自信與幸福。 

  雖然我的媽媽是一個平凡的人,但在我的心中她是全世界最好的媽媽!最美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