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也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那會說話的大眼睛配上他那烏黑的頭髮顯得格外迷人。我認為我媽媽是全世界最美的媽媽!

  媽媽的性情是多變的有喜有憂喜怒哀樂全表現在媽媽那張美麗而又有着無數經歷的臉龐!

  我記得有一次那是小學的事了,但我還是忘不了,那一天我正在學校里上體育課,沒有一點要下雨的意思因為那時晴空萬里小風吹着正在打乒乓球的我可舒服了,那知天的臉馬上由晴變陰嘩啦啦的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和同學們趕忙跑回了教室,我在窗台上靜靜的欣賞這場美麗的雨漸漸忘了因為雨而打不成球的煩惱可是這又讓我想起了另一個問題——那就是怎麼回家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同學們的話打斷了我的思路——“嘻嘻,我不怕我們家有車我叫我爸來接我!這有什麼可怕的!”本身就亂如蜂窩的教室更亂了大家都在七嘴八舌的說著而我的心卻慌了起來那感覺真不是滋味,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就在這時放學鈴響了我在學校邊的平安小屋裡靜靜的等待着像期待天神的降臨!就在這時在於結成的雨簾中我看到了一個人我驚奇的發現那是我媽媽我高興的一跳三尺高我高高興興的跑過去享受着媽媽給我的愛在路上我見到了媽媽那張臉這是世界上最美的臉我在心中由衷的發出感嘆!我敬愛的媽媽!

  媽媽我愛你!!

  許昌市一中7年級 楊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