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漁夫》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漁夫》續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漁夫》續寫

  桑娜把兩個孩子抱過來以後,生活比以前更加艱苦,不過,兩個孩子給桑娜一家帶來了很多快樂。

  一天,西蒙的大兒子生病了,桑娜給他治病,,每天給他吃最好的,給她的愛多過她給自己孩子的愛,可是,大兒子的病依舊不見好轉,桑娜心想:上帝啊,救救他吧,我們不能沒有他。第二天,門外來了一位老人,老人的肚子餓極了,他請求桑娜能給他一些食物,儘管桑娜在忙着大兒子的病,但是她還是把家裡的魚湯和黑麵包拿出來,說:“如果您不嫌棄的話,就吃一些吧。”老人狼吞虎咽的吃了魚湯和黑麵包,然後對桑娜說:“看你愁眉苦臉的,似乎遇到了難題,跟我說吧,或許我能幫你呢。”桑娜就把大兒子的病對老人說了,老人說:“只要把魚身上的肉和魚眼放在一起熬半個小時就可以喂他喝,桑娜按照老人的方法,把湯給大兒子喝,大兒子喝了之後果然好了。

  從此,桑娜一家又像以往一樣快樂了。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漁夫》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漁夫》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