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小攝影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攝影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上,小男孩感到非常慚愧。他好不容易才見到高爾基,卻因為粗心大意忘記帶膠捲。小男孩想:明天一定要跟高爾基道歉,耽誤了他的時間。

  第二天,小男孩又到了高爾基的家。他剛要扔紙團,秘書把他叫住了。秘書說:“你就是昨天那個小男孩吧?”“是的。”小男孩說。“高爾基在上面等着你呢。”秘書說。

  小男孩急急忙忙來到高爾基面前說:“對不起,高爾基同志。昨天耽誤了您的時間。”

  “沒關係。”高爾基說。

  “那我們現在可以照相了嗎?”小男孩問。

  “可以了。”

  高爾基重新拿了報紙,坐在沙發上讓小男孩照相。小男孩說:“一切準備停當。”高爾基朝着小男孩微笑。

  “咔嚓、咔嚓”一張張相片照好了。小男孩拿了相機,向照片沖洗店跑去。

  第三天,小男孩拿到洗好的照片來到學校,把高爾基的相片貼到牆報上。同學們看了,都說要向高爾基學習。

  上課時,老師誇小男孩是個聰明、有禮貌的好孩子。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王子傑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攝影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攝影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