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個孩子叫咪咪喬》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孩子叫咪咪喬》續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有個孩子叫咪咪喬》續寫

  我忽然觸到她的小裙子兜里有什麼東西,輕輕掏出來一看,是用紙片包好的什麼;再打開,原來是咪咪喬那節斷了的指頭。

  第二天早晨,我比往常早起了一會兒,準備完早飯後,我從柜子里拿出了一根針和一些毛線,小心翼翼地拿出咪咪喬的指頭,認真地縫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女兒起床了,她醒來的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咪咪喬新“長”出的指頭,女兒淚花點點地說:“媽媽,我愛你!”我微笑着,眼睛卻濕潤了。

  又過了幾天,女兒的咪咪喬不知怎麼“跑”丟了,我和丈夫一同幫女兒尋找她的孩子,當我把咪咪喬再次交到女兒手上時,女兒回了我一個響亮的吻。

  漸漸地,我和丈夫都把咪咪喬當成了我們的孩子,細心地呵護她,就像呵護我們可愛的女兒一樣。

您正在瀏覽: 《有個孩子叫咪咪喬》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孩子叫咪咪喬》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