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幸福(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幸福(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咿——”門開了,難道是我的救星來了,wait!認真一看,那不素安靜么,她怎麼會在這?“小靜,你回來啦!幫我泡杯茶來吧!”“是,小姐!”小姐?!天啊!難不成安靜是這個魔女的僕人!“小姐,客人不用么?”安靜抬頭一看,嚇了一跳,竟然是依璇。依璇輕輕地點了點頭,向她笑笑,沒有說什麼。惠茜抬起高傲的頭,輕輕看了依璇一眼,挑了一下眉頭,問:“她,你朋友?”“是的,小姐。她叫做依璇,是我同班同學。”“哦?也是來做僕人滴?”惠茜輕輕地品嘗着手中美味的奶茶,漫不經心滴說。該怎麼辦?總不能說是來依靠他們家滴吧。她剛才說做僕人,這裡難道是在聘僕人?做僕人好像也不錯,剛才我悄悄地看了那張聘僕人的啟事,好像還不錯,慢鏡從放: 

  楊氏集團小姐急需僕人,僕人條件:僕人須是女,楊氏集團負責僕人們的吃、喝、睡即生活急需,而僕人長年於楊氏集團。 

  看吧!好像還不錯,況且這裡滴僕人很多,應該不是很忙哦!可能還有工資賺捏!嘻嘻(奸笑……) 

  “是滴,我是來當僕人滴!”發射讓人同情眼光“嗶!”“呃……好吧!明天我再公布工作!”惠茜輕輕一下,這丫頭可能沒看到下面的那些很小很小的字吧:在楊氏做僕人滴,終身沒有工資,做錯事或者打破東西,就需賠償,或者一些意想不到的事,後果很嚴重! 

  

您正在瀏覽: 續寫、幸福(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幸福(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