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皇帝的新裝的續寫》

  當皇帝得知自已穿的衣服是假的時,他便龍顏大怒,命令身邊的護衛,殺掉周圍的市民。很快,這條街道變得血跡斑斑,而小男孩和他的姐姐躲在茅房裡,從而躲過一劫,可是小男孩去淚流不止,因為他親眼目睹了他的父母慘死在護衛那沾滿鮮血的刀下。從此,小男孩的心裡播下了一顆仇恨的種子。

  當街道附近的城市知道了整件事的來龍去脈時,居民們每天都生活在恐懼之中,當有的居民不幸遇到他時,要麼敬而遠之,要麼違心地誇讚他那無形的衣服:“啊!陛下,‘您’(大家注意這個字)的衣服真是無與倫比啊!”國王的心變得愉悅,會給予一兩個金幣。不過沒人會以奉承來獲得皇帝給予的錢,因為那是骯髒無比的。

  可是皇帝的心沒有悔改,反而越來越心狠手辣。

  初一:我是奧運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