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寡婦西蒙死了,只剩下自己的兩個不到三周歲的孩子。好心的鄰居桑娜爸把兩個孩子抱回了家,當自己的孩子一樣撫養。

  從此,漁夫和桑娜要承擔七個孩子,丈夫每天不到天亮時,就駕駛着小船,出發去捕魚了。海面上洶湧澎湃,桑娜一個人看着七個孩子。桑娜每一次吃飯,都要把自己的把一份飯食留下,給自己的鄰居西蒙的孩子吃,自己就吃黑麵包。儘管窮,一家人和睦相處,過着愉快的而生活。

  一年四季,桑娜的五個孩子都是光着腳,跑來跑去。夏天,他們五個孩子一起,光着腳,來到海邊,捉魚,放到一個小同中,小桶差不多滿了,就放在一邊,玩沙子。不過,他們不會玩太久,自己會看這是件來玩。

  回到家,五個孩子拿着一小桶魚,給了媽媽桑娜。西蒙的孩子還小,剛學會走路,所以在家裡,聽桑娜叫故事。

  過了大約半個月,西蒙的兩個孩子把桑娜當成了自己的媽媽。他們還小,柔嫩,無能沒有鞋穿,桑娜把自己家中僅有的兩雙鞋,給了他們。

  有一次,兩給小傢伙來到海邊坐在礁石上,釣魚,沒有什麼耐性,但是一想起媽媽,就繼續,不一會兒,一條魚上鉤。到了晚上他們還沒有回來,桑娜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最終,自己摸黑去找。

  這是窮人的孩子窮人愛,桑娜用自己的行動譜寫了一曲感人慈母頌。

  六年級:2595829568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