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擁有人類所有表情的小木偶,決定向小兔子、老婆婆解釋,再找小紅狐要回紅背包。

  他來到了小兔子家門口,放聲大哭,小兔子聽見哭聲,跑了出來,問小木偶:“你怎麼呢?”“小兔子,我是來向你解釋的。”小木偶說道,“上次見到你時,我只會笑,所以是笑眯眯地跟你說話,讓你誤會了,現在藍鼻子女巫把人類所有的表情給了我,我可以正常的哭笑了。”“真的嗎?”小兔子半信半疑。“是真的!”“好吧,我原諒你了。”。小兔子回答道。

  小木偶高興地沖向老婆婆家,到老婆婆家門前,他又“哇哇”地大哭起來。老婆婆出來一看,“小木頭人,你在這裡幹什麼”,老婆婆見到小木偶生氣地說道。小木偶哭着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給老婆婆聽,老婆婆一點也不相信。“老婆婆,清你相信我,你不原諒我,我就一直哭。”老婆婆心想:如果他一直哭,人多了,事情就鬧大了,我可負不起責任呀。“那就原諒你了。”老婆婆說道。

  小木偶走在街上,遇見了小紅狐,他一個箭步衝上去,抓住小紅狐大聲喝道:“把背包還給我!”“救命啊!有人搶我包啊!”小紅狐尖叫道。“吵什麼?”熊警官又來了。“警官,他又搶我包”,小紅狐大聲喊。“他在騙你,警官。”小木偶氣憤地說。這時,老木匠看見了,他走了過來。“小木偶,你在幹什麼?”“爸爸,小紅狐搶我包還不承認。”小木偶叫道。“老頭兒,你的小木偶上次搶包,這次又來搶小紅狐的包。”熊警官氣憤地回答道。老木匠看見小紅狐背着紅背包,說:“那是小木偶的包,不信的話你們可以去看上面有小木偶三個字。”熊警官看了背包,上面確實寫着“小木偶”三個字。“哦,原來是這樣,小木偶,對不起,我錯怪你了。”熊警官陪着笑臉說道。“沒關係。”小木偶連忙回應道。“警官,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小紅狐不停地哀求道。“警官,饒了他吧,知錯就改才是好孩子”,小木偶幫小紅狐求情。“謝謝你,小木偶。”小紅狐感動地留下了眼淚。

  小木偶又背着紅背包,帶着豐富的表情去闖蕩世界了。

  福州模範小學四年級:lyz0693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