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人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人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格列佛回到英國,兩個星期後格列佛想小人國裡面的小人了。就又一次來到了小人國。

  格列佛來到了小人國,可是眼前的一面景象把他嚇呆了。這裡人煙稀少,空氣污濁,有幾個小人看見了格列佛滿懷欣喜的說:格列佛你可來了,那天你剛走,過了幾天又有一個小人國來侵略我們國家,我們不惜一切,奮勇抵抗。可是他們太強大了,我們輸了。他們還搶了我們好多個居民去當俘虜。格列佛一聽氣的是火冒三丈,格列佛對小人們說:趕緊帶我去他們國家。小人們馬上帶格列夫去了另外一個小人國。到了那裡格列佛說:快點放人。皇宮裡的小人聽見了馬上召集部隊出門迎戰。小人們出來了看見了格列佛落荒而逃,馬上把人質放了出來小人們和格列佛一起回到了城堡。到了皇宮后國王熱情款待。過了一個星期,格列佛對國王說;國王我要走了。國王說:一定要再來玩兒呀。格列佛說:一定會再來的。

  格列佛坐上了他的小船回到了英國。

  四年級:王鑫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人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人國》 評論共有2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11-22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5-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