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濫竽充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濫竽充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續寫[濫竽充數]

 湖北省襄樊 湖北省襄樊市三五四二小學四(2)班 張傑



  齊泯王發現南郭先生逃跑后,就讓手下的人去抓南郭先生,南郭先生害怕被抓到,就化裝成了一個商人。過了好一陣,齊泯王看還沒抓到南郭先生,又想到南郭先生那麼狡猾就讓手下的人穿上便服去抓捕南郭先生。便衣便開始尋找南郭先生。過了一陣子,便衣發現有個人特別像南郭先生,就慢慢靠近了這個人,取得了這個人的信任。有一次,便衣請這個人去喝酒,想方設法地把這個人灌醉后,又問他:“朋友,你是不是大名鼎鼎的南郭先生?”“是的,我就是南郭先生。”說罷,便衣就把他抓住了。

  南郭先生酒醒以後,看到了齊泯王,齊泯王讓便衣告訴了他回答的過程。南郭先生聽后,覺得很懊惱,想:唉,我這麼聰明,怎麼連這個計劃都看不出來?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呀!

您正在瀏覽: 續寫[濫竽充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濫竽充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