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桑娜拉開了帳子看着那兩個孩子紅彤彤的小臉蛋,桑娜看着看着突然“癱”坐在椅子上,說:“我們的5個孩子已經夠你受的了,現在又多了兩個孩子我們拿什麼去養活他們啊。”漁夫嘆了一口氣說:“唉,你我少吃一口飯就能養活他們的,別想了快睡吧。” 

  第二天漁夫依舊很早就出去捕魚了,桑娜也很早就起來打掃,織補魚網。當西蒙的兩個小孩醒過來,看見一個陌生的環境,便哭了起來,桑娜只好放下手中的活,去哄他們……當那古老的鐘敲了12下時,漁夫回來了,帶着歡快的語氣說:“看啊桑娜上帝保佑我今天打了滿滿一網魚!留幾條我們自己吃,其他的都拿去賣了,買點布來給西蒙的孩子縫一件像樣的衣服。 

  十年如一日,轉眼間孩子們都到了該上學的年齡了,桑娜想自己家有七個孩子,不可能全上學,所以桑娜決定讓西蒙的兩個孩子上學。而這兩個孩子也很懂事,放學回來就把自己學到的知識講給哥哥姐姐們聽。六年後,兩個孩子都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初中成為了免費生。轉眼間,西蒙的兩個孩子大學畢業了。也都參加了工作,他們工作的第一個休息日就趕着回海邊和“爸爸媽媽”團聚了。關於西蒙的事孩子們早已經知道了,但是誰也不願意說出來。 

  就這樣他們一家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