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後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後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埔學校

  六(3)班

  賴少芹 

  桑娜拉開窗帘,他們看見七個熟睡的孩子。漁夫說:“我們家又多了兩位小成員了。”桑娜說:“是呀!可是往後我們的生活就會更辛苦了。如果單靠你來捕魚維持生活,恐怕不行。”漁夫說:“那我就要找一份工作才行。這樣吧,我早上到晚上去打工,回到家裡喝湯再去捕魚。我想這樣就能穿得暖,吃得飽了。”桑娜說:“不行,那你太辛苦了。我也要去找一份工作。”漁夫說:“不也不成,那七個小孩誰來照顧呢?放心吧,我能熬過去的。你還可以在後院里種野菜。”桑娜說:“對,好主意。” 

  第二天清晨,漁夫早早地去市集找工作。他找了整整一個上午也沒找到一份合適他的工作。他失望極了,準備回家了。突然,他看見前面有一家快餐店正招聘一名清潔工。他高興極了!他走進那間快餐店,問老闆:“請問你們正在招聘清潔工嗎?”老闆說:“是啊,可是只包吃不包住,而且這工資太少了,沒什麼人願意做,你願意嗎?”漁夫說:“沒關係,只要能領到工錢就好了。我明天能來上班嗎?”老闆高興地說:“當然可以。” 

  漁夫回到家裡,高興地對桑娜說:“我找到工作了,親愛的。”桑娜說:“哦?是嗎?那太好了。我今天早上也種了許多野菜,我想過幾天收穫的野菜就會更多。” 

  十幾年後,七個孩子都長大了,他們都找到自己的工作。從此,漁夫和桑娜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窮人》後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後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