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丈夫看見了那兩個正在熟睡中的孤兒,心裡感到十分溫馨,好似一股暖流沁入心田,讓人回味無窮。

  可是,多了兩個人經濟畢竟還是支撐不動。漁夫每次打魚只能去的更早回的更晚了,桑那也只能是從早干到晚。可這也只能勉強維持全家九口人的生活。可七個孩子呢?現在只能幫助漁夫和桑那做一些小事情之後便是玩耍。可漸漸地他們長大后在幫助漁夫和桑那的過程中發現漁夫和桑那的辛苦后心裡感到十分內疚,決定要自己打工幫助他們。於是,他們第二天便對桑那說:”我們出去玩了。“桑那信以為真就讓他們出去了。其實他們是出去給別人幹活,以補貼家用。他們在寒冷的大街上走來走去尋找需要自己幹活的人。找了好半天才終於找到了一個,可是上前一問才知道這裡扛一百斤才有一毛。他們一聽了變不想幹了,可是一想到漁夫和桑那從早忙到晚,為的卻只是全家能維持生活。而且自己每天只能在家幫他們一些小忙。所以他們思潮起伏想了好一會終於決定還是去幫他們幹活。這樣家裡經濟也能寬鬆一點。他們七個一天能掙一塊多錢每天拿着錢會來就交給桑那,如果桑那問到錢是怎麼來的,就找個理由敷衍敷衍。可是總是這樣也不行,有一天桑那覺的不對勁便跟出去想看個究竟。一去才知道他們原來他們是在給別人做苦力。看到這裡桑那感動了。

  就這樣漁夫和桑那一家,幸福而簡樸的生活着。

  重慶涪陵區城七校六年級:我的地球朋友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