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修鞋姑娘》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鞋姑娘》續寫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修鞋姑娘》續寫 

  暖烘烘的太陽把大地照的通亮通亮的,大地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幾年後,我當上了一家公司的董事長,雖然我的身份很高,但我仍然不會忘記這位不起眼的修鞋姑娘,我仍然還在尋找那位修鞋姑娘…… 

  我發現公司人員少,便叫助理小王在公司門口登個廣告,希望能在這次招聘中,找到那位修鞋姑娘,實現我的承諾。 

  第二天,我來到公司上班,便看到有一幫人站成一堆,我想,那應該都是來招聘的吧!忽然,我在這茫茫人海中看到了一位姑娘,也是矮墩墩的身架,胖乎乎的體態,黑乎乎的臉蛋,蠶眉下,一雙既圓又小的眸子,我懷疑她就是我要找的那位修鞋姑娘,只見她彎着腰,順手撿起了地上的香蕉皮,我正想上前去找她的時候,她的身影已經消失了…… 

  我忙對小王說:“快,快,其他招聘的先看着辦,我就那個矮乎乎的姑娘!” 

  小王納悶的說:“據調查,那位姑娘的文化水平不是很高。” 

  “明天把她帶到我的辦公室來!” 

  第三天,我既高興又擔心地來到公司,高興是因為招聘姑娘就是那位修鞋姑娘;擔心不是修鞋姑娘怎麼辦? 

  剛想完,門外就轉來了敲門聲:“老董,我把姑娘帶來了!” 

  “快讓她進來。”我迫不及待的說。 

  她真的是我要找的修鞋姑娘嗎? 

  打開門一看。 

  她——就是我要找的修鞋姑娘。 

  “太好了,我終於找到你了!” 

  “怎麼會是你?”姑娘疑惑的問。 

  “來,今天我來給您還上三毛錢!” 

  “不用,為了三毛錢不值得!”她還是像以前一樣,一點兒都沒變。 

  “不,這三毛錢不僅僅代表着只是三毛錢,代表的是我對您的感謝,實現我的承諾啊。就是因為這三毛錢,讓我懂得了什麼是信任,所以,請您收下。” 

  修鞋姑娘的眼圈紅了,眼淚正在一滴一滴的往下落:“我當時真沒看錯你,沒想到這麼多年來你找我就為了三毛錢……可我卻沒給您什麼啊!” 

  “不,您照樣給了我一種真誠的信任啊!” 

  說完,我們都看着對方,彼此都笑了。 

  這時,我們一起面對着太陽,感覺是那麼的溫暖…… 

.

您正在瀏覽: 《修鞋姑娘》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鞋姑娘》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