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漁夫知道桑娜已經把孩子抱來了時,對桑娜說:“哦,你一進把孩子抱了回來,怎麼不早對我說呢?我還以為你不願意呢!”說罷,夫妻倆又沉默了許久,然後,漁夫鄭重的對他的妻子說:“親愛的,我們一定能把他們撫養成人,對嗎?”“哦,當然,我們要對生活充滿信心!”漁夫聽到桑娜的鼓舞后,重新鼓起了自信的風帆,說:“我知道了,明天我一定要加油,努力讓孩子們過上好日子!”桑拿聽到后,嘴邊露出一絲欣慰的笑。 

  從那以後,桑娜和漁夫少吃一口飯,多省一點錢,讓孩子吃好,穿暖。 

  十年又過去了…… 

  這天,五個哥哥帶着兩個小妹妹一起出去玩,桑拿看着七個孩子們那可愛的面孔,尖叫的皺紋里又多了几絲笑…… 

  今天晚上,漁夫早早的回家了,從他的臉上,桑拿知道漁夫又是滿載而歸。漸漸的他們現在的生活富裕了起來,這全靠漁夫和桑拿的不懈努力。 

  桑拿和漁夫都變老了,可他們的七個孩子都還年輕,孩子很懂事,常常拿着父親打來的魚到鎮外的集市上去賣,因為魚又大又新鮮,每次都能賣個好價錢。 

  有一天,西蒙的兩個孩子問起自己的母親在哪兒,桑拿對他們說,他們的母親到很遠很遠的地方去工作了,很辛苦。說完,桑娜又想:"上帝呀,請原諒我吧,我不是惡意的!"這是,幾個孩子們又去玩了。 

  第二天的清晨,漁夫又去打魚了,桑娜站在門前,希望自己的家永遠幸福美滿。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