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桑娜拉開了帳子,說:“你瞧,他們在這裡啦。”漁夫手裡提着燈,上前一看,床上果然睡着七個孩子,他們在搖曳的燈光下睡得又香又甜,還露出一臉微笑。顯然他們完全不知道在他們睡夢中曾經發生過多麼天大的事情。 

  漁夫悄悄放下帳子,唯恐發出一絲聲音而驚醒了孩子們,他坐在火爐前,長嘆了一聲。 

  兩人又沉默了一陣,漁夫終於發話了:“既然我們彼此都同意抱西蒙的孩子回來撫養,那我們以後就把他倆當作自己的孩子吧,盡量讓他們吃好穿好,只是我們以後的日子可能更苦了。”桑娜也從沉思中回過神來說:“唔,這麼可愛的孩子,就這樣沒有了親生母親,多可憐哪!我們的確應該好好撫養他們,可是我們現在的日子才勉強過得去,你白天去打漁,已經夠累了,我在家也忙個不停。如今又多了兩個孩子,恐怕……” 

  “別擔心,打漁方面我會盡量多打些魚回來,你在家照顧好孩子們,我再看看有什麼活適合我去做,掙些錢回來以備不時之需,倒是苦了你。”漁夫不禁低下了頭。 

  “我倒沒關係,多干點活也沒什麼,只是你本來身體就不好,還要干這麼多活。”說著,桑娜的眼淚都涌了出來。 

  “你就別再為我擔心啦。好了,已經不早了,早點兒睡吧,明天還得幹活呢!” 

  在這寒風呼嘯的夜晚,風無情地刮著,但這間小屋裡卻充滿了溫暖。 

  此時,古老的鐘敲了四下……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