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攝影師(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攝影師(續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男孩下了電車,一邊走一邊哭着回到家裡。 

  爸爸媽媽看見他滿臉的淚水,忙問:“孩子你 怎麼哭了,你不是去給高爾基爺爺拍照了嗎?”小男孩哭着把忘了帶膠捲的事講給爸爸媽媽聽了。媽媽摸了摸他頭,親切地說:“孩子,別著急,今天晚上就把膠捲準備好,明天再去給高爾基爺爺拍照,爺爺一定會很高興的。 

  第二天天剛亮,小男孩拿着準備好的膠捲和照相機,來到了高爾基爺爺的辦公樓。這是,高爾基爺爺的秘書正好在門口等着他。秘書對小男孩說:“快走,高爾基爺爺正等着你給他照相呢!“於是,小男孩就跟着秘書快步走進了高爾基爺爺的辦公室。小男孩為難情地對高爾基爺爺說:“對不起,爺爺我昨天忘了帶膠捲,沒有給您照,還耽誤了你寶貴的時間。”爺爺笑着說:“孩子不要緊,快給我照吧!”說完,高爾基又拿了張報紙,按小男孩的吩咐坐下。小男孩擺弄了很久很久,說:“一切準備停當。”高爾基側過臉,對着他微笑。小男孩舉起了像機“咔嚓”一聲拍照成功了。最後,高爾基爺爺讓秘書把小男孩上電車,他才放心了.

您正在瀏覽: 小攝影師(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攝影師(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