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舅舅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舅舅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舅舅: 

  您好!您在北京生活的還好嗎?輔導班人數多嗎?我十分想念您。 

  舅舅,我們馬上就要進行畢業考試了,媽媽說畢業考試考得好的話,上初中就盡量把我往蚌埠轉。我當時既高興又擔心,怕自己考不好,還要聽媽媽嘮叨。畢業考試內容很難,聽說要考1~6年級所有內容,我的1~4年級的書不知放哪去了。到時遇到課文填空,我估計只能幹瞪眼了。不過,我要盡量借全書,把課文背熟 。舅舅,您要暗地裡為我加油哦! 

  舅舅,我們校園現在變了,變得可美麗了。原來塵土飛揚的操場變了個樣,上面鋪了一層塑膠,建成了塑膠場地,人走在上面,可舒服了!校園活動也非常豐富。前幾個月,學校小手球隊成立了。雖成立遲些,但隊員們奮力拚搏,努力訓練。這次與小手球隊成立早的定遠縣建小交鋒,與對方打的不分上下。這次又舉行大課間活動,前幾個星期是1~5年級傳球接力賽,同學們興緻可高了!這星期又改成疏散演練與廣播體操《希望風帆》,我們都不會,只能幹瞪眼了。 

  舅舅,北京現在一定很漂亮吧!有時間我一定去看看,到時候您一定要當我的導遊哦!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羅雪霏 

  2009年4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舅舅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舅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