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給舅舅的一封信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舅舅的一封信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孫輝、小艷你們好! 

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回到了家,看見了李航他嬸,她同我說:別以為你往這郵了二佰元錢,說什麼么買點糧,買點米,那夠什麼呢,那我說,給你二千夠不,她說不夠,那我說,給你二萬呢,她說不夠,那我說給你一百萬呢,她還是說搖頭說不夠,呵呵!給她多些都不夠啊!我說:你知道我那二百元錢是我打了多少字才打到的嗎?我一篇字是600字,一篇是4元錢,二百元錢我得打多少字才能掙到啊! 

夢境又一轉,我夢見了我真的掙到了百萬元錢,那錢多的跑了好幾次銀行才存完,多的我捂也捂不住,放也放不下,突然我接到了一個電話,是你姐夫朋友老王打的電話,他錯把我當成了你姐夫,一接通電話,就急着說,我管不了,你的情人,就要鬧到你家去,你媳婦遲早要知道,我一聽氣炸心肝肺,就找你姐夫理論去了,我們夫妻反目為仇。 

一夢醒來,仔細回想此夢,俗話說夢從心中想,此話不錯的,此夢是因我的兄弟孫輝而得啊! 

剛過年沒幾天,孫輝就朝我借錢,說要包地,還說正月里就能賣糧給我,我也如實地告訴了你們姐夫,誰知此8000元錢,借到不一個月,反嘴又朝我借15000元,我有些不明白,說你缺8000元包地我信,你缺這麼多錢買種子、化肥?在回家時妹妹不是還你15000元錢嗎?我們三家給你最多,過年前也把剩下的6000元給你了嗎?怎麼還不夠,妹妹是第一個還你們的錢,以前種這麼多年地,不會沒有別的錢吧!一提起孫輝誰不知道他有錢呢,於是我給孫輝打了電話,孫輝最後一句話真是傷透了我的心,大姐你不是有錢嗎?你每次打電話不是借錢就是借錢,哦!今天你看見的是你姐的錢,你怎麼也不會看到你姐掃大街時,路過妹妹那,妹妹都把臉轉過去,(後來我聽別人說妹妹把臉轉過去哭了,)為了我開店,我一人獨挑一個店起早貪黑,受盡驚怕,為了學電腦我幾乎整晚不睡,一來人打字手就哆嗦,老姑來了就說:小靜,你別干這個了,恐怕你以後做病,睢,你手哆嗦的,那時怎麼見我的好兄弟一個電話呢?說什麼你不願意講電話,為什麼借錢時,你能講呢? 

還有上次,你們和父母吵架,我堵氣說你們你句,你們說,就今年給父母二百元錢,有什麼說我們的,父母還不是我們管。當時氣得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父母是自己的,看別人給多少幹什麼啊?自己給的是自己孝心,我不想說我穿人造革鞋,給父母買皮鞋,給父母多少錢,有什麼用呢?自己的父母自己孝心,理所當然,百善孝當先,萬惡淫為首。孝敬父母是做人最基本的,再說老貓房上睡一輩留一輩,誰又沒有兒女呢,可別忘記了父母可是兒女的第一任老師,孩子大多數可都是跟父母學的,你的一言一行,可不知不覺就讓兒女學去了。 

此夢,也給我靈命上深刻的反思,原來我這麼多年所追求的就是金錢,心中沒有多少的愛了,我一直不能理解上帝為什麼造成整個宇宙,單單要毀滅地球呢?原來是人們心中已經沒愛了,個個都差不多利益熏心,正如上帝所說你賺得全世界,明天我就要你的命,你還有什麼益處呢?上帝已經給了我們警告了,你不會不知道四川汶川大地震吧,死了多少的人啊!上帝向人們敲起了警鐘,其實上帝不願意毀滅人類,那是神親手造的怎麼願意毀滅呢,可始祖從亞當夏娃開始犯罪到如今,人類無時無刻不在犯罪,神為了拯救人類甘願來到人間降生在耶路撒冷伯利恆一家小店的馬槽里,傳福音,天國近了,你們當悔改。後來受鞭傷,帶荊冠,被釘十字架,籍着他的死擔當我們的罪,“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3:4)”說到這時你會不會嘲笑我迷信,其實不然,你沒有來到哈爾濱的教堂,我真不知道哈爾濱有多少個教堂,可我去過的三所教堂,星期日一天四場,三層樓座無虛席,就連樓道里都是人,上帝撿選很多人為做自己的兒女,願上帝也能撿選你們及父母妹妹和更多的人!我每次都為此着急、心痛,時刻將近,誰又知道呢,你在世有多少命數呢,難道讓靈魂有二次的死嗎,我們都過兒立之年了,心中有沒有覺得一絲蒼老嗎?唯有愛能拯救全世界人類。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舅舅的一封信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舅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