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眼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來臨了,每當這時,我就會想起張老師,想起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那眼睛里飽含着深情,給人以信心和力量。它就像我生活道路上的明燈,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給我信心和勇氣;在我跌倒的時候,又像一雙溫暖的手把我扶起…… 

  老師的眼睛是一雙嚴厲而又溫和的眼睛。在上三年級時的一天早晨,我早早到校,別人都聚精會神地在讀書,我卻在玩文具盒。這時張老師看見了,悄悄地向我走來,我看見老師的眼睛射出嚴厲而溫和的目光,好像在對我說:“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我便不好意思地把文具盒收起來,開始認真地讀書。從此,每天早晨,我都覺得張老師的眼睛在看着我,並對我說:“要珍惜時間,認真地讀書呀!” 

  老師的眼睛是一雙充滿期望的眼睛。有一次,許多老師來我們班聽課,課堂上老師提出問題,我因害怕回答錯了而沒有舉手,張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讓我起來回答問題,我膽怯了。這時我看見張老師那期待的目光,好像在對我說:“你能行!”於是我大膽地回答了問題,隨着同學們熱烈的掌聲,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悅。這時張老師的眼睛彷彿又在對我說:“好樣的,你終於戰勝了自己。” 

  張老師,我愛您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它道出了母親那種神聖的愛,深深的情。是您的眼睛一直和我交流着,一直陪伴我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