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說話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說話的眼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眼睛是一扇心靈的窗戶,它讓我們看到了美麗的世界。眼睛是兩盞燈,它照亮了我們的一切一切。我們無法知道失去眼鏡的痛苦。失去眼鏡周圍的一切全是黑暗,失去眼鏡再美好的世界都是那麼平凡。 

  眼睛能容下最小的東西,又能容下整個世界。有時眼睛能寬容的忍受一切,有時竟然容不下一粒灰塵。 

  不需要開口,一個眼神便能表情達意。不需要肢體語言,一個眼神便能通知對方……眼睛帶給我們很多很多。 

  提醒對方說錯話時眨眨眼睛;提醒對方上司來了,便把眼睛瞟到上司站着的地方;表示自己生氣了,把眼睛一眯嘴巴一撇便能體現出來了。還有很多很多的眼神都能提醒對方,老師看着你就皺皺眉頭,自己開玩笑時就眨眨眼。呵呵,其實眼睛眼睛的用處還是蠻大的。 

  眼睛既擔任了“光明者”又擔任了“提醒者”。在秘密情況下開口說話可不是最好的選擇,最好的選擇應該是用眼睛說話。 

  眼睛對我們是多麼重要啊,失去了眼睛就會給我們帶來很多不便。所以在此我要提醒同學們:要好好保護自己這扇心靈的窗戶也許是去了就很難在擁有。

您正在瀏覽: 會說話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說話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