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舅舅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舅舅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舅舅:

  您好!

  你的工作還順利吧?外婆已經遷居城鎮,你的子女也在用功讀書,你不必為他們擔心。今天我給你介紹一下我們家鄉發生的變化。

  自從您遠走他鄉后,家鄉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其中最突出的要算飛龍吉祥街了。它與岳武路相連,是用水泥鋪成的街道,一塵不染,來往的車輛很多,它們只能慢慢地從這兒駛過。街道兩旁都有一條窄窄的排水道,它默默地躺在那裡,把人們生活中的水從內部的隧道排向遠方,而不感到骯髒。人行道上更是一片繁忙的景象,老人、青年、小孩絡繹不絕地從這兒走過,像一條川流不息的小溪。人行道靠外的地方,種着一排整齊的小樹,它們的葉子吸收人們呼出的二氧化碳氣,通過光合作用而釋放出人們必不可少的生命之源——氧氣,他們每時每刻都在工作着,使街道空氣清鮮,令人心曠神怡。再後面便是一排排矗立着的居民大樓,上面貼着花花綠綠的瓷磚,在陽光的照耀下,反射出刺眼的光芒。住房下面就是門市部了,門市部里買貨的人來人往,生意紅紅火火。街道上,車水馬龍,因此,這裡成了家鄉主要的交通要道。這條街道使家鄉面貌煥然一新,人們還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吉祥街。

  幾天前,我路過“宏偉大廈”時,發現那裡的大抽水機“隆隆”地響着,把一池塘里的污水抽進排水道里,噴出的水流有力地落在地上,濺起一片水霧,像一個大瀑布。當水抽干不久,推士機也來了,它把這裡夷為平地。一打聽,才知道要修車站。此時,我突然萌發了一種感想:如果在車站周圍種上樹,那在路途上感到噁心而想嘔吐的乘客,一下車不就能呼吸到新鮮空氣了嗎?種上樹既美化了環境,又能保證汽車尾部排出的氣不使空氣受污染,況且“植樹造林,保護環境”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舅舅,你說對嗎?

  好了,我今天只談這一些,還有許多許多,下次再談。

  祝你工作順利!

  你的外侄

您正在瀏覽: 給舅舅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舅舅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