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一位初中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位初中老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位初中老師 

初22班 王凌雲 

老師是知識的耕耘者,隨着人們年齡的變化,在不同的生長階段,我們會遇見不同的老師,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初中老師:張炎鋒。 

,從小學一路走來

  他是我的科學老師,天不怕,地不怕的我,最門課了,一系列奇形怪狀的字符和公式,彷彿天生就是我的天敵,第一次期中考試鮮紅"怵"科學這一的70分更是給我當頭一棒。當我快絕望時,張老師使我重新恢復了自信。 

  那是一節科學課,我正似懂非懂的聽老師長篇大論,忽然,教室里鴉雀無聲,怎麼了?原來老師叫我回答問題,大腦處於休眠狀態的我滿臉通紅,半天說不出話來," 別怕,考慮一下,說液壓機的原理。"別怕!這2個字使我一下子輕鬆了很多,我第一次感受到老師是多麼平易近人,那溫和的笑容,堅定的眼神使我豁然開朗。" 液壓機是……""想一想標準的大氣壓……"。 

  在老師循循善誘下,我順利地回答出了這個問題,從此,我真正愛上了科學這門學科,那溫和的面龐伴隨我沿着科學的道路走下去。 

  期末考試臨近,老師的情緒有些低落,甚至有些急躁,誰也不知道這暗示了什麼。最終,在期末考試的最後一節科學課上,老師說:"同學們,這是本學期最後一節科學課,也可能是--我為大家上的最後一節課。" 

  霎時,全班都震驚呆了!94雙眼睛里寫滿了依戀、驚訝與不舍。那節課,教室里充滿了從未有過的安靜,每個人都靜悄悄地聽着這屬於我們的最後一節科學課。真希望這節課永遠不要結束,最終,下課鈴響了,"老師,再見"發自94個同學內心的聲音,您最後望了我們一眼,"再見!"剎那間,一滴淚水劃過了您的臉頰,您哭了,為相處一年的學生留下了最珍貴的淚水。 

  張老師,是您讓我重新找回了自信,是您讓我愛上了科學。您雖然要離開了,但我們會沿着您的足跡,在科學的大路上勇敢地走下去,老師,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位初中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位初中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