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菊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菊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隨處可見,有富貴的牡丹;燦爛多姿的太陽花;金黃的迎春花……在這些美麗的花中,更讓我青睞的,還要數菊花了。 

  菊花是五彩繽紛的,它的色彩多不勝數。紅的像火;黃的賽金;白的似雪;粉的如霞。遠遠的,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頓時我已陶醉在香的海洋中了。這繽紛的色彩,清香的氣味,帶給我們不同尋常的享受。 

  菊花有着美麗的外表。花瓣寶寶圍着花蕊姐姐排排坐,聽姐姐講生動美妙的童話。天蒙蒙亮,晶瑩剔透的露珠弟弟,調皮的跑到綠葉哥哥身上,和哥哥一起玩耍。遊戲,待到朝陽冉冉升起時,露珠在朝陽的照射下閃閃發亮,把綠葉哥哥襯托得更加美麗。微風輕拂過,菊花和綠葉一同展示他們優美的舞姿。 

  我鍾愛菊花,不僅僅是因為她美麗的外表,更因為菊花的品質。菊花具有頑強的生命力,菊花開放在西風落葉的秋天。秋天,花草樹木都卸下了華麗的裝飾,都開始進入了甜美的夢鄉,花謝了草枯了,連大樹哥哥的一頭綠髮也染成了黃色。看到遠處有一大片花朵,哦,那原來是菊花啊!他們挺胸抬頭,向人們顯示自己獨特的魅力。 

  唐代詩人白居易曾經寫了一首讚美秋菊的詩,名叫《詠菊》:“一夜新霜若萬輕,芭蕉新折敗菊傾。耐寒唯有東籬菊,金粟初開曉更清。”菊花雖然平凡。渺小,但是因為它頑強的生命力,讓他成為了平凡中的偉大! 

  當落葉一片片飄落,菊的身姿悄立在西風落葉的秋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菊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