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1997年,當人們成功地克隆出一隻活生生的綿羊時,在世界上引起了巨大震動。就因為這樣,我展開了對克隆的奇思異想。 

  許20年後,我成了一位克隆專家,為人們克隆出許許多多的克隆物來。 

  假如我會克隆,還要為許多的病人排憂解難,用自己的技術克隆出人體器官。如果有一個人腳殘廢了,只要將我克隆出的腳骨給他換上,便可使他的腳恢復原來的風采,還能讓腳更加靈活。只要有人得了肝病,給他換上克隆出的肝,便可康復。我會克隆出很多漂亮明媚的大眼睛,讓所有失去光明的人重見天日;克隆出一對聽覺能力極強的耳朵,所有失去聽覺的人聽到一切聲音;克隆出一個聲音洪亮的嗓音,讓所有不能說話的人把心裡話說個夠;克隆出一個思維靈活、敏捷的大腦,使所有被稱為“弱智”的人不在受別人嘲笑。總而言之,克隆出的人體各個器官為被疾病折磨的病人解除痛苦。 

  假如我會克隆,首先會提煉出樹種中的各種細胞,克隆出許多樹種,種在漫山遍野。到那時,讓它們在茂密的森林裡,遼闊的大海、湖泊里和藍藍的天空中快樂地生存、繁殖,一座座高山峻岭都呈現出生機勃勃的綠色,馬路兩旁綠樹成蔭,連房上都栽着樹,讓它們把地球的每一個角落都裝扮得更加美麗。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多糧食,讓那些目前還解決不了溫飽的人們也能和我們一樣,吃上香噴噴的大米飯,不受挨餓的痛苦。光是我“克隆”的糧食還不夠,我還要把這種技術推廣給那些挨餓的人。讓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有三餐溫飽。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把人們賴以生存的水資源克隆,讓人們不再因為缺水而煩惱。讓沙漠也能變成大海。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會提取動植物體內的細胞,我要克隆出很多珍惜動植物。例如:熊貓,南北虎,白虎,金絲猴等等。不讓世界再有動植物絕種,讓整個世界都勃勃生機,充滿快樂。 

  假如我會克隆,我決不會克隆黑社會老大、克隆那些幹壞事的壞蛋。相反,我要克隆警察,讓世界不在有恐懼,不在有更多的犧牲;我要克隆醫生,讓他們救死扶傷;我要克隆老師,讓他們把愛的種子,撒在小朋友們的心上;我還要克隆很多明星,像姚明,貝克漢姆,喬丹,奧利爾,……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石油,讓伊拉克和美國不再為石油打仗。讓我們的國家經濟更好。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在此,我請有興趣的同學+我的467460(加我時表明哪裡的),同時也希望大家可以鼓勵我繼續下寫去`如有寫錯或不好之處`請提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