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90后、相信會更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相信會更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90后,任人們指責說90后不好、但是我想說我們會更好。我們只是越想天真卻更成熟。

  有人說90后的孩子瀟洒,敢說敢做;有人說90后的孩子複雜,小小年紀就學會了社會上亂七八糟的東西;也有人說90后的孩子任性,動不動就和父母鬧代溝。

  聽見一些“批判家”說,80后是垮掉的一代,90后是爛掉的一代。我很不服氣,你們呢?沒任性過嗎?沒瘋狂過嗎?也許90后表現的比較獨特罷了。

  又到百度上,輸入“90后”幾個字進行搜索。結果看到的是,很多人都在批判90后。而且批判的大多是那些80后。我真的很搞不懂,在他們眼裡,90后除了裝深沉,揮霍,囂張,就沒有其他的優點了嗎?

  確實,有很多90后頹廢、骯髒。從非主流上的一些話就可以看出來。可是畢竟這個樣子的只是少部分人,有很多90后都比70、80后要敢作敢為一些。而且會更加熱情地追求自己的夢想。如果把90后全都劃分到壞的行列,那豈不是太片面了嗎?都是非主流惹的禍。

  現在關於90后的爭論很多。我也不想去辯解什麼,只是很悲哀,我們也有我的苦衷。

  90后比較乖巧,沉默。同樣的叛逆。70后89後會比較張揚,比較喧囂,而90后則是華麗和自我的。

  總是旁若無人的成長着,有些與年齡不符的小早熟,想法以及感受都以自我為中心。光明正大的用動漫充斥課餘,常常有些小自我,小任性。他們這一代是全然的獨生子女,內心孤獨,渴望真心的朋友。

  叛逆,這是誰都有的。可能只是90后表現得更加明顯些。

  可是我可以確定地說,90后絕對會更好!

  我們只不過在默默的演繹着自己所愛的獨角戲。

  梅州市五華縣水寨省興華中學初一:范嘉聰

您正在瀏覽: 90后、相信會更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相信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