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往往在自己的工作領域取得一點成績時就沾沾自喜,不再賣力工作,導致工作下降,有的甚至因此苦惱終生,讓本來美好的生活變得貧窮,這是多麼可怕呀!我就有過親身經歷。 

  有一次,我在數學測驗中拿到了100分,老師誇獎我,同學們羨慕我,家長表揚我,親戚朋友更是把我吹得天花亂墜。我也認為自己已經是數學高手了,於是我放鬆了自己的學習,整天寫完了作業就踢足球,操場上出現了我生龍活虎的身影。 

  數學測驗又到了。考試前,我又開始了吹牛皮頻道:“我,數學天才!將來,我更要解決陳景潤,挑戰華羅庚,斬落阿基米德,一舉成為世界聞名的超級大數學家!”發下試卷后,我奮筆疾書,“唰唰”一張“狂草”便在我的筆下誕生了。我邁着輕盈的步子交了頭卷,心裡美滋滋地想:100分,來得更猛烈一些吧! 

  第二天,試捲髮下來,我一把搶過試卷,興沖沖地一看,81分!我只覺得眼前一片漆黑…… 

  這件事,讓我深深明白了一個道理: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在取得成績時應該再接再厲,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您正在瀏覽: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