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妹妹害我哭了又哭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妹妹害我哭了又哭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嗚嗚嗚……”又是我的哭聲,我每天都要被我的妹妹欺負、傷害。我妹妹比我小7歲,是一位一年級的小學生,眼睛大大的,鼻子挺挺的,還有一張櫻桃小嘴,平時在家人面前乖乖巧巧,怎麼可能會欺負我、傷害我?其實那不是肉體上的傷害,而是我心裡的創傷……

  有一天,我在兩元店看見一個很漂亮的髮飾和兩個漂亮的娃娃,我就畫了我一個月的零花錢買下了,雖然這樣子我就不能吃到零食了,但是就算是“口水直流三千尺”,也無法別離我心愛的物品,就這樣,我咬咬牙買下了那些東西。

  回到家,我把娃娃和髮飾放在了高高的櫃檯上——妹妹是拿不到的!然後我就去洗澡了。沐浴后的我神清氣爽,可是,我看見房間里的一切的剎那間,我就變得又氣憤、又傷心,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我的眼睛就紅潤了——我是一個不愛哭的女孩,就算是摔得很慘、打得很痛,我可是忍忍牙挺過去,可是遇到一些感動的事情,或者是毀壞了我心愛的東西,就算有人賠我一千倍一萬倍,我也無法平復我心中的痛苦。

  家人都不明白我在哭什麼,我恨我妹妹!她已經是一個一年級的小學生了!為什麼還要這樣子對我!為什麼為什麼?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這幾年我接二連三地買下了髮飾,其實我是不愛亂花錢的,可是我一買回家,無論藏在哪,都會被妹妹毀掉,然後我就哭,之後由於心中的不平,又再一次去買……我的好多好多東西都被妹妹給毀了,可是她明明是故意的。

  前些日子,爸爸得到一塊價值幾千元的鑽石項鏈,爸爸雖然很珍惜,但是還是把項鏈送給了我。我對這個項鏈比對自己都要好,這不僅僅是因為它的價值,也是因為它代表的情誼。可是,好景不長,我睡覺的時候,由於睡的太死,一早上起來,突然發現項鏈不見了!我像質問囚犯一樣質問妹妹,她一邊跳來跳去地,還以為我是在和他玩遊戲,一下子就跑了,然後邊笑邊說:“我把你的項鏈扔啦,哈哈哈……”這使我哭了一夜,我無法原諒她……

  更氣憤的是,前幾天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我可是像貢神仙一樣照顧她,吃菜吃最好的,胡蘿蔔得合口味,為了找到鮮嫩的青草,我跑到大老遠的山上採摘青草,可當我汗水未乾回來時,發現地上有一灘血,這……我既感到驚嚇,又特別害怕!啊!是妹妹!原來妹妹把小白兔當玩具摔在了地上!不!我又哭了,不僅是因為小白兔跟我擁有的感情,而且小白兔是一條生命啊!

  今天我又哭了,為什麼呢?老師交給我一個神聖的任務——畫畫!但是由於畫畫紙被妹妹弄壞了,我就不惜出老本,買了一些畫紙,這畫紙對大人來說是便宜的,但是對我來說,可是花了我一個星期的零花錢啊!可是我覺得這也是值得的,可是畫紙只有以前畫紙的一半,而我就用膠水讓它們“合一”。為了防止妹妹破壞,我把我的水彩筆、閃光筆、蠟筆……還有我的美術本給她畫畫,一開始挺順利的,沒想到我剛進電腦室查詢摺紙方法,就發現妹妹一屁股坐我的畫紙上去了——我可是千叮囑萬囑咐啊!這……這可是我畫了很久的畫,粘了很久的畫……我……嗚嗚!

  我多麼希望妹妹不要再損壞我的東西了,因為那不只是因為價值,而是因為那是我喜歡的東西,並且是有情義的東西,妹妹總是給我帶來傷害,每次老師檢查我的試卷和書本的時候,都躲不了一陣陣批評。而且,因為妹妹,我成了傳說中的“窮光蛋”,由於我的錢全被妹妹送給同學了,我再一次忍忍牙,自己哭……我害怕她又在父母面前誣陷我……我……

  六年級:凌優

您正在瀏覽: 妹妹害我哭了又哭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妹妹害我哭了又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