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忘那次生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忘那次生日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你可曾記得父母的生日?父母可永遠記着你的生日;你可曾為父母過過生日?父母可一直在為你過生日。

  我看着日曆,靜靜的發獃:明兒個是臘月十七,明天是老爸的生日,往年,老爸的生日總是家中最簡單最平平淡淡的生日,我是爸爸的“貼心人”,更是老爸的“開心果”、“大寶貝兒”,當然更要讓他的這個生日過的最特別啊!

  雖說我從未入過廚房,但為了老爸的生日,我豁出去了。

  今天,現在腦子裡打打“草稿”,明天就正式開工了。

  工作開始了。先做個小蛋糕,老爸不愛吃甜食,就多嵌點水果。我先將和好的面捏成了一個既不像圓又不像愛心的怪圖案。(本想捏成愛心,手藝不精啊)放入微波爐讓它烤,不理了。

  蛋糕正在微波爐中烤,我也去做別的工作了。先出去買些菜,還有裝飾品啊、彩紙啊……(錢可是我去年的壓歲錢)

  我買了好些蔬菜、水果,將家裡所有裝飾品全都擺出來,還有自己剛才出去買的,都裝飾起來,該掛的掛,該放的放(可把我累壞了,就這些裝飾,竟花了我一小時)“啊,蛋糕好了吧。”(我在家從來都“咋咋呼呼”地,習慣了)我從微波爐中取出剛烤好,還在冒着熱氣的蛋糕,放在桌上,讓它冷卻后,再進行點綴。

  我先去準備菜,左炒炒,右翻翻,一盤一盤“黑糊糊”的菜,往桌上端,但最起碼菜裝飾的還不賴,赤橙黃綠青藍紫,各色各樣(別慌,外面裝飾是用水果裝飾的,都知道自己手藝不精了,還丟人啊!)

  蛋糕冷了,我切水果,接着把水果一點一點往蛋糕上左擺擺、右移移(就這件小事,又花了我一個半小時,不過,我的成果回報了我的辛苦,做的不錯,挺漂亮)

  準備工作做好了,就只等老爸看到這一驚喜的瞬間。

  當我聽到爸爸回家的步子,我關上燈,聽到爸爸開始上樓時,我開始倒計時,“5,4,3,2,1,祝你生日快樂……”音樂響起,我打開燈,衝到蛋糕前,揭開掩着蛋糕的一個盒子,然後把彩紙全部往空中拋撒,拋出一個優美的弧線,在燈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爸爸的眼淚在眼眶裡不停地打轉兒,嘴角微微上揚,高潮來臨,我衝過去,與爸爸擁抱,我第一次覺得爸爸的擁抱如此溫暖,眼淚也不禁奪眶而出,“好了,老爸,別這樣,快去吹蠟燭,吃蛋糕吧。”我抹了抹眼淚,又對着爸爸笑道。

  切蛋糕,吃蛋糕了,爸爸看着那一個“愛心蛋糕”(雖說樣子不像愛心)被自己切成兩半兒,眼淚在眼眶中打着轉兒,笑着,我也無法抗拒老爸眼淚的誘惑,眼淚還是流出了“珍珠”。

  所有環節都打着“過去時”的曲子從我的身邊走過,還有一個驚喜,那就是我親手為老爸製作的一張生日賀卡,我跟老爸說了一句:“老爸,我愛你,生日快樂!”我給了老爸一個甜蜜的吻。“欣欣,你也是老爸永遠的寶貝兒,心肝寶貝兒哦!老爸更愛你,老爸也用他那帶有香煙味兒的嘴唇,吻了我一下。

  在皎皎月光的照耀下,小星星的明亮的眼睛俯視着我和爸爸,我多想變成一顆小星星,永遠守候在老爸的天空。

  初一:周玉欣

您正在瀏覽: 不忘那次生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忘那次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