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最大的特徵就是落葉。

  今天,我與媽媽散步在小路上。忽然,一陣狂風,樹上的葉子紛紛落了下來,與地上的葉子舞蹈着,與怒號的狂風應和着。看!他們停止了跳舞,在地上奔跑着,那氣勢,那速度,可以與運動員相媲美。

  風停了,他們也停了下來。

  樹葉,他們從春天裡生長起來,嫩嫩的,綠綠的,是春天充滿了生命與生機。夏天,他們瘋狂地生長着,變成了綠色的樹葉。到了秋天,他們在秋風中結束了生命。第二年春天,他們又會生長起來,一年一年的輪迴。

  人們總是讚美小草,但誰又看得見樹葉呢?小草襯托花兒,樹葉襯托果實。

  壟自珍說過:“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我撿起一片落葉,抹下上面的泥土,還可以清晰地看見上面的紋路,雖然他已經發黃髮枯,碰一下就會碎,但還是讓我回味。

  我把它放在了一本我最喜歡的書中。讓我隨時隨地都能看見他,它像一位老人,時刻提醒着我人生的真諦:不管生活然你失去什麼,你都應該感謝他,“生老病死”乃人間常事,只有給這個世界留下珍貴的東西,才不算白活了一回。

  初一:6輦過往

您正在瀏覽: 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