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落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春風和朝霞,也愛小草和鮮花,但我更愛落葉。

  在瑟瑟的秋風中,落葉簌簌地飄到地上。當它們還高高地掛在枝頭的時候,秋風最後一次為它們洗去了身上的細塵,夕陽輕輕地為它們?{上一層金黃的色彩。於是,它們終於落下來了,從相伴了一個春夏的樹上悄悄地落下來了。它們沒有一絲哀愁,也不感到一點悲涼。因為它們深深地懂得自己的一生曾給人們獻出一片綠陰,把大地裝扮成綠的海洋。

  在瑟瑟的秋風中,落葉簌簌地飄到地上。我背着書包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個老爺爺迎着火紅的晚霞,把一堆黃燦燦的落葉輕輕掃到花園裡,老爺爺微笑着告訴我,落葉是一種很好的肥料。是啊,它們落在地上,或者被踩在腳下,踏入泥中;或者被燒成灰燼,埋入塵土。它們仍像離開樹枝的時候一樣,沒有絲毫怨恨,也不感到一點悲傷。因為它們深深懂得,雖然自己化成了泥土,但會給別人換來更好的春光。

  落葉的無私,落葉的奉獻,讓我敬佩,也使我感動,所以我喜歡落葉。

您正在瀏覽: 我愛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