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說大話的小公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大話的小公雞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大話的小公雞 

  一天,小公雞悅悅看到外面風和日麗,就想到外面玩。於是他辭別媽媽,歡快地跑出農場。 

  悅悅來到了風景秀麗的太湖,她看到鴨大媽正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泳,忽然猛地一加速,捉到了一條大鯉魚。旁邊的人嘖嘖稱讚,小公雞不服氣了,嘴裡念叨着:“這有什麼的,我還能跳水呢!!!” 

  小公雞真的準備跳水,她來到岸邊,展開翅膀,猛地往水裡一跳,喊道:“我是跳水冠軍嘍。”沒等他說完,便落入水中。她努力掙扎,大聲呼救。 

  鴨子大嬸聽到了呼救聲,急忙趕過來,憋了一口氣,鑽到水底下,往上一抬,就把悅悅脫了起來游到岸邊。 

  鴨子大嬸說:“孩子,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比如,你會捉蟲子,我就不會……總之,天生我才必有用,不要他驕傲呀。悅悅慚愧的地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說大話的小公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大話的小公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