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孩兒大話火焰山(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孩兒大話火焰山(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紅孩兒大話火焰山(三) 標籤:女孩兒作文 火焰作文 眾人拾柴火焰高作文 大話作文



  

  唐僧師徒四人繼續向西行進,豬八戒走得最慢。他邊走邊玩耍,一會兒變成一隻蒼蠅飛到白龍馬那兒,白龍馬把蒼蠅打了下來,豬八戒又變成了一隻蝴蝶,落到金箍棒上面,孫悟空一看,原來是一隻長着豬臉的蝴蝶。 

  孫悟空說:“哦,蝴蝶豬,蝴蝶豬!” 

  旁邊有很多蝴蝶,孫悟空就變成了一朵花,打算抓住豬八戒那隻“蝴蝶豬”。八戒立即又變成一隻小鳥,孫悟空馬上變成了一隻老鷹,要捉小鳥,豬八戒變成一隻狐狸,要撲老鷹,孫悟空變成了一隻老虎要制服狐狸,他們在變化遊戲着。 

  唐僧說:“stop。修行要莊重,我們對佛許諾要憑一己之力走到西方,不可追、趕、跑、跳、蹦,understand?” 

  說話時,唐僧師徒四人來到了一座橋跟前。孫悟空看見了橋上有蜘蛛,馬上跑過去把蜘蛛推下峽谷。唐僧看見了,立即制止悟空說:“悟空不許殺生!” 

  豬八戒看見峽谷嚇壞了。趕緊向前跑,可是恰在這時,橋斷了。豬八戒掉下去了,沙和尚連風車一起掉下去了,白龍馬掉在沙和尚的頭上,沙和尚被壓趴下了,吃了滿嘴的土。孫悟空在上面使勁拉,費了好大力氣把兩個師弟拉了上來。師徒四人又繼續向西行進。

您正在瀏覽: 紅孩兒大話火焰山(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孩兒大話火焰山(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