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話龜兔賽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話龜兔賽跑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3月18日,森林裡很熱鬧,因為森林奧林匹克委員會舉辦的第二屆龜兔賽跑決賽就要開始了。 

  這一天,森林裡人山人海。松鼠和狐狸翻過了兩座大山,千里迢迢跑到這裡來為兔子和烏龜加油助威。就連天天躲在樹洞里呼呼大睡的熊媽媽也來看熱鬧。 

  小兔白白今天格外顯眼,穿一身的名牌被自己的粉絲包圍着,笑得嘴角咧了老長,自從上次龜兔賽跑之後,小兔白白就再沒在同伴面前抬起頭來,這是兔子家族的恥辱,他感到壓力很大,一直在等待機會,報復、雪恥成為他這幾年努力的全部動力。上次是我看不起它,以為睡了覺也會贏,沒想到大意失荊州,這次決不會故技重演,冠軍非我莫屬。可憐的烏龜在爸爸媽媽的陪同下,絲毫沒有衛冕冠軍的驕傲,沒人看好他,自己安慰自己 :上次我僥倖贏了,這次兔子如果認認真真地跑,我那是他的對手,如果是這樣,那枚獎牌就“跑”到他的脖子上了。不過沒關係,我只要儘力就好了,重在參與嘛! 

  廣播里傳來裁判的聲音:“做十分鐘熱身運動。”只見兔子伸伸腰,踢踢腿,扭扭屁股。烏龜只是扭了一下脖子,兔子見了,就嘲笑它說:“你真笨,連熱身都不會做。”烏龜聽了很生氣說:“小樣,‘狗眼看人底’,你會做不也是輸。”說完就不理兔子了。 

  “各就位,預備------”“砰”一聲槍響,小兔子就像箭一般跑了出去 ,一溜煙就不見蹤影了。我不能再驕傲了,它抬起頭看着遠方,突然看見一隻小鳥嗖得一下飛了過去。心想:小鳥的翅膀就像一架滑翔機。如果我能......就更好了。於是它跑到商店買了一架電動滑翔機,他迅速系好安全帶,打開開關,滑翔機平穩地飛了起來。正當他洋洋得意之時,他發現早已超過終點了,可他控制滑翔機的技術不好,心一急,胡亂一通按,滑翔機在離終點大約400米的地方,一頭栽到了沼澤地里,它只好爬起來沮喪的往回跑,快到終點了,只聽見掌聲雷動,看到烏龜舉着獎牌向觀眾頻頻致謝。可憐的小兔眼前一黑栽倒在地。 

  他也許永遠不會明白:要想成功必須要踏踏實實、謙虛謹慎,只有依靠自己的勤奮努力,才能打拚出屬於自己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大話龜兔賽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話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