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孩兒大話火焰山(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孩兒大話火焰山(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紅孩兒大話火焰山(一) 標籤:女孩兒作文 火焰作文 眾人拾柴火焰高作文 大話作文



  

  孫悟空在偷吃仙桃,幾個男人跑了過來,穿紅衣服的男人用繩子綁住了孫悟空,穿銀色衣服的男人說:“你這潑猴真沒禮貌,竟敢亂闖天庭,偷吃仙桃。佛祖交代,先關你五百年,再讓你護送唐僧西天取經,將功贖罪,再使性子,就念緊箍咒讓你滿頭開花。” 

  “你有病啊!”孫悟空說道,“再羅嗦的話我就讓你們嘗嘗我的金箍棒。” 

  小龍急忙跑到火球上,突然,火球從天宮掉了下來,掉入了火焰山那兒。一股風吹過來,紅孩兒用胳膊捂住眼睛。火球在一座山上炸開了,小龍也掉了下來,紅孩兒跑了過去,小龍看見火珠,吞了一下,小龍的背變成了黑色。他把火珠吐了出來,紅孩兒說:“咦,怎麼那麼可愛呀?咦,火珠?”紅孩兒把小龍放進了籃子里,把火珠也帶上,就跑向回家的路。 

  這時,烏拉撲進了紅孩兒的懷裡,紅孩兒說:“烏拉,調皮鬼。”烏拉看見了小龍,就蹬蹄子。紅孩兒又說:“烏拉,它是小龍,你要把它當成你的好朋友哦。小龍,我們回家嘍。”

您正在瀏覽: 紅孩兒大話火焰山(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孩兒大話火焰山(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