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見過會跳舞的小金魚嗎?我家就有一條會跳舞的小金魚。 

  它可是我的好朋友,我給它取名為黑黑,它穿着一見黑黃相間的連衣裙,更讓人驚訝的是,它那對圓溜溜的大眼睛穿的衣服居然是不一樣的。一隻像紅寶石,一隻像藍寶石,長着一頭“短髮”,那就是它的鰭,拖着一條半透明的黑紗裙,它那黑黑的鱗片金光閃閃的,就像大將軍穿在身上的鎧甲。 

  有一次,我把魚缸搬到了陽台,我剛把魚缸放在地上。小金魚就從水底鑽了出來,在水面上轉了一圈又一圈,好象是在跳舞,我被逗得哈哈大笑,笑得腰都直不起來了。 

  小金魚不僅跳舞優美,吃食還很有趣,我一把魚食扔到小魚缸里。它就游上來,吃起魚食來。它的嘴巴一吸,輕而易舉就把魚食給吸到嘴裡。站在魚缸邊的我開心地笑了。 

  有一天中午,我吃過中飯又準備給小金魚餵食了。我來到魚缸旁一看,只見小金魚睜着,在水裡一動也不動。我驚呆了,想:小金魚一定是死了。我傷心極了。我心急如焚,三步並作兩步,跑去問媽媽。媽媽看了一下,小眯眯地說:“小金魚在睡覺呢。”我鬆了一口氣。我問道:“媽媽,它們睡覺眼睛怎麼是睜着的啊?”眯眯說:“我也不知道,你上網查一下不就知道了。” 

  原來魚沒有眼睫毛,所以不能閉上眼睛,只能睜着眼睛睡覺,我恍然大悟。 

  你們說我的黑黑,可愛不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