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兩條小金魚,很討人喜歡。它們一雄一雌,雄的金魚是金紅色的,雌的是雪白色的。 

  兩條金魚的眼睛鼓鼓的,好像兩個小燈泡。圓圓的小嘴好像一年級學過的拼音字母“O”。鰓一起一伏的,像一個彪形大漢在吹氣。圓滾滾的肚子布滿了各色的鱗片。尾巴分三瓣,展開時像蝴蝶展翅,真是好看。 

  金魚吃食時很有趣。如果你把魚食投到魚缸里,金魚就會用軟綿綿的胸鰭向後撥水,拖着絲綢的大尾巴,快活地向食物游去,然後伸出圓圓的小嘴巴把魚食和少量的水一起吞下,接着張開鰓蓋把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外。 

  如果你以為金魚不睡覺,那就錯了。其實,金魚和其它動物一樣,也需要睡眠。金魚睡覺時,在安靜的角落一動不動,好像一座小石雕。因為金魚沒有眼皮,所以它們睡覺時,眼睛也不會閉起來。 

  我愛這可愛的小金魚。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